A99Yi.

卫国平✖️你 40 你被绑架

  刘顺奎:“我们去方便一下,憋死了,小汤走。”

  卫国平:“麻烦,咱俩先走吧”

  “好”

  你俩在美高美门口透气

  “老头,那个沙发有余热,赵公子跟咱肯定前后脚,甚至可能都没有走很远。”

  卫国平:“嗯,等好好查查,有准确证据了,他们跑不了的。”

  你钻他怀里,靠他肩膀上,卫国平看看周围,看着你

  卫国平:“小姑娘不害臊是吧”

  “我抱我自己家老头,我又没抱别的男人,我害臊什么。”

  卫国平:“行了行了,二叔他们要下来了”

  “知道啦知道啦”

  聂小雨正好来美高美,撞见你们。

  聂小雨:“你们怎么来了?”

  “有个案子,过来问问,你来找你哥?”

  聂小雨:“就来看看”

  你还是能看出她看卫国平的眼神,她颜色充满爱意的眼神,你刚要张口说什么,就被卫国平拉手拉走了。

  “唉,小雨我们先走了”

  刘顺奎刚出来目睹了这一切,仿佛看透了一切的眼神。

  刘顺奎:“啧啧啧,我觉得你师父肯定和你师妹有情况。”

  汤志远:“啧,我也觉得,快走吧一会他急了。”

  美高美办公室

  聂小雨:“你又干什么事了你”

  聂宝华:“我没干什么啊,不是我做的,他们就来问问。”

  聂小雨:“真服了,天天搞这些事情,你自己在这搞吧,看出事了谁管你。”

  聂小雨走了,赵公子从里边的小房间出来。

  赵公子:“聂主任请记得你和我的约定,我先走了。”

  聂宝华脸色不是很好看,一脸不爽。

  赵公子:“找人给我盯着卫国平身边的那个丫头,找机会要活的绑过来。”

  人:“是。”

  警局——

  卫国平他们很快进入了工作状态,他们在梳理线索,你在一边听着,你见他们接近尾声,你留了字条“我去给你们买点吃的,你刚刚忙就不打断你啦”还画了一个爱心。

  卫国平看到字条笑了笑,被刘顺奎捕捉到。

  刘顺奎:“看什么呢,给我看看,这笑的”

  卫国平:“滚滚滚,看什么看”

  刘顺奎:“这么小气,切,好饿啊,唉丫头呢?”

  卫国平:“她买吃的去了,等着吧”

  你不知道附近一直有人盯着你,你去了拉面馆,点了几份牛肉面。

  “谢谢老板,钱交过了”

  老板:“好嘞,慢走啊”

  你拎着牛肉面,往回走着,突然你被人捂住了口鼻,眼前一黑,面都撒在地上,被绑上了黑轿车。

  过了好一会,你都没回去,卫国平看窗外看了好几眼,又看看表。

  卫国平:“不对劲啊,怎么还不回来。”

  刘顺奎也看了看时间,然后看了看卫国平。

  刘顺奎:“是啊,怎么还不回来,小汤走,一起出去转转看,没准东西多呢。”

  三个人下楼出去找你,卫国平心里越来越赶到不安,脚步快了起来,看到前面有些散落的面,还是温热的,卫国平在散落面汤里看到你的耳钉。

  卫国平:“贝怡然!”

  刘顺奎和汤志远闻声赶来,看着周边的一切,看了看卫国平手里的耳钉,瞬间明白了一切。

  刘顺奎:“先别急啊,这也没有监控啊好像,我去问问啊,别急,小汤你再陪你师父去附近找找”

  汤志远:“唉,师父我去那边看看。”

  卫国平大脑瞬间空白了,傻傻的看着手中的耳钉,慌了,眼神充满了害怕。

  你被黑车带到了一个废弃的工厂的密闭屋子里,你醒了已经在木椅子上,绑着手脚 捂着嘴,你害怕极了,不断挣扎着。

  人:“老大,人已经到地点了,怎么处置。”

  赵公子:“我安排人过去,你们等着接头吧。”

  人:“是”

  (你们想看女主经历什么或者怎么发展评论区留言吧!!这个交给你们哈哈哈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4)

热度(8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