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99Yi.

卫国平✖️你 37 受伤

  “不回家吗?”

  卫国平:“去超市”

  “家里不缺东西啊,买多该坏了”

  卫国平拉你进了超市,买了一堆你爱吃的东西,这算是补偿你?有些笨拙,但你心里暖暖的。

  卫国平:“现在可以回家了”

  “噗,果然是老头,回家”

  你往后瞟的时候,感觉身后还是有人,卫国平注意到你可能在想什么,拉了拉你。

  卫国平:“怎么了?”

  “我感觉总有人跟着咱俩,但是又说不上来,算了,快回家吧,怪吓人的,以后晚上可不出门了”

  卫国平向后看了很久,突然从后面串上来一个持刀的黑衣男子,卫国平眼疾手快,护住你,胳膊被划了。

  卫国平:“去超市里,我去追,等我。”

  卫国平:“站住,别跑!!”

  “唉,卫国平!”

  你只好溜回超市,你吓坏了,蹲在门口,看着前边,等着他回来,你缩在那,黑衣人跑的太快了,卫国平没有抓到,但是看到了他的眼睛,卫国平赶回来,看见你缩在那等他,心里一揪。

  你抬头看到他,连忙跑过去,查看他胳膊,满眼担心交集的看着他。

  卫国平像受了什么刺激一样,突然抱住你,你一直催促着他快点回家,处理伤口,卫国平就向屏蔽了一样,卫国平脑海里都是十年前电机厂,你险些被…灭口的画面,当时是你自己出来找他们,误打误撞碰到凶手,当时卫国平在帮助聂小雨,不知道你也出来了,这才导致当年两个受害者。

  卫国平:“这几天别离开我的视线,我不想你在出什么问题,知不知道?”

  “我天天粘着你好吗,快点回家我给你处理伤口,这会你煽什么情,走啊”

  你像踩了风火轮,拉着他很快到了家。

  到家你衣服都来不及换,就翻出来医药箱,拿过去。

  “快点啊,愣着干什么”

  卫国平脱下衣服,你看见血淋淋的胳膊,属实是愣了愣,你不知怎么下手好,你先处理个胳膊伤口附近的血。

  卫国平:“我来吧”

  “别动”

  这几天不知怎么,你很爱哭。

  卫国平:“这几天谁捅你泪腺了啊,动不动就哭呢,我好不容易哄好了,你这又哭了,小丫头,哭什么?又不是没受过伤。”

  “疼不疼啊…忍一下”

  你包扎好,擦了擦眼泪,收拾好医药箱。

  “你胳膊少动啊,别工作忙起来又忙了。”

  卫国平:“你好好的,别在出事,我就不疼了。”

  卫国平:“好了,洗漱去吧,明天还有会呢,早起,别起不来了”

  “你胳膊晚上睡觉注意点,心脏的药吃了吗?”

  卫国平:“知道了,吃过了”

  “抱抱”

  卫国平笑了笑,抱了抱你,吻了一下你的头,然后你俩都洗漱好各回各屋休息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1)

热度(8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