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99Yi.

卫国平✖️你 39 老头真乖

  汤志远:“师父,查到了,死者多次在文化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唉?老头之前我们两个整理物证的时候,艾莹和李雪芹都有文化馆的纪念品。”

  卫国平:“再去文化馆,他们肯定隐瞒实情了。”

  “唉,老头你胳膊纱布有些出血,清理完伤口在去好不好?”

  卫国平看了看,本来想说不打紧的,但是他怕你不高兴,经历你上次的生气他学会了怎么在乎你,坐到你旁边,很配合的清理了伤口。

  刘顺奎:“终于有人管的了咯~不容易不容易”

  卫国平:“滚蛋”

  刘顺奎:“得嘞,楼下等你”

  你笑了笑说

  “弄好了,真乖”

  卫国平:“我不是小孩,鸡皮疙瘩都起来了,以后别这么…赞美我,快走了。”

  “略,你管我,就说就说!”

  你过去拉他的手下楼梯,他自然的握住你,虽然你们到了门口就撒开了手,但你和他心里都是甜甜的。

  文化馆——

  院长:“卫队,怎么又来了,快请快请”

  你看了看四周,看到墙上原本有照片的墙上没了许多,你陷入了思考。

  卫国平:“看什么呢,老乱跑呢怎么”

  “你看这面墙不觉得奇怪吗,都有照片,唯独这块好像是新拿下去的样子。”

  卫国平点点头,表示认可,随后你和卫国平去了办公室,进行询问。

  卫国平:“墙上的那些照片怎么没了,看样子像是刚刚拿下去的啊,说说吧,隐瞒什么了到底,我们两个案子的人都出现过你这里,现在又出现一个,你敢说你一点也不知情?”

  “照片可以拿给我们看看吗,麻烦了谢谢。”

  你坐在一旁看照片,他们在审问着,你突然注意到照片上有一个奇怪的男人,看了好久,你给卫国平看了。

  卫国平把照片甩给院长,院长支支吾吾一直也不肯说。

  卫国平:“在这不说,被我们带回去说就不是一个性质了!!”

  “这个人我怎么感觉有点眼熟,好像美高美上次和骚扰聂小雨的那个,但我叫不上来,好像是什么公子…”

  你小声跟卫国平说,卫国平再次指着照片严厉审问。

  院长:“我真不清楚他是谁,他给这个文化馆捐了很多钱,然后他只说他姓赵,让我们叫他赵公子,其他的我们真不知道了。”

  刘顺奎:“聂宝华的人吧?”

  “我要不要去问问小雨?”

  卫国平:“不用,这些照片带回去,现在去美高美。”

  美高美

  聂宝华:“让你低调点,你就是不听,你还出去搞那些事情,风口浪尖你怎么老给我找麻烦。”

  赵世杰:“我没干什么事,他们只能查查我,没有那么多确证的,再说了我有的是法子对付卫国平,他身边有个丫头吧?”

  聂宝华:“你不许打那个丫头的外心眼,那是卫国平的命根子,你别找死。”

  赵世杰:“聂主任啊聂主任,你说你天不怕地不怕的,偏偏怕卫国平,他卫国平有什么啊他。”

  聂宝华:“我跟你是合作,我不想你的那些人影响我的工作,可以吗?”

  三火:“聂主任,卫队他们来了”

  聂宝华:“快走,你别在这。”

  赵世杰:“知道了,电话联系。”

  聂宝华:“哎哟,老卫你还知道来我这?无事不登三宝殿,怎么了?”

  你细心的摸了一下沙发的温度,有余温,你眼神给了卫国平,卫国平微微点头。

  聂宝华:“怡然,从北京回来了,在北京怎么样啊?”

  “挺好的啊,宝华哥看起来也不错。”

  卫国平:“我们来找你不是跟你聊闲天的,说吧,赵公子认识吧。”

  在小屋的赵世杰,不敢喘大气的在门口偷听。

  聂宝华:“啊,认识,当然认识”

  “什么关系啊?能不能叫过来聊聊?”

  聂宝华:“小丫头,还问上我了哈哈,长大咯,挺好,和你国平哥一样伸张正义。”

  卫国平:“别废话在这。”

  聂宝华:“我和他只是生意上的往来,具体人家我也没有资格问啊对不对。”

  “宝华哥想把电机厂变成房地产吧?赵公子你的合伙人?而且还是有点关系的合伙人吧?”

  聂宝华:“生意场上,这很正常啊,这样不吧,等我下次和他见面,我肯定找人告诉你们他在哪,你们随便问,好不?”

  卫国平:“走。”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6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