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99Yi.

他是谁✖️41 卫队急了,你在哪!

  警局——

  卫国平非常的不冷静,脸色都青了,手握着你的耳钉发抖。

  刘顺奎:“老卫…别担心肯定没事的,队里的人都出去找了,可不可能就是那拍照片的人下的手?”

  卫国平:“我该怎么冷静,我…88年她险些被他得逞,现在呢,我怎么救她,她如果真出什么事了我怎么办,我…”

  你挣扎了好久,没了什么力气,迷迷糊糊的你听见动静,立马警觉起来。

  赵公子找了手下的人(且称呼他为六子),这个人看起来就让你恶心,浑身酒气,邋里邋遢,你害怕,你很害怕,他撕开你嘴上的胶带。

  “咳咳…你是谁,凭什么绑我”

  六子:“哟,小妞儿脾气挺冲啊,绑你啊,还不是为了对付那卫国平啊。”

  “你以为拿我,你们就能成功阻止他调查吗?可笑!”

  六子:“这个确实,不过没关系,你说我要是把你祸害的不轻,你喜欢了这么多年的男人会是什么样子呢?”

  说着,他像你靠近,恶心的手掌附着在你白嫩的大腿,你疯狂反抗,但你反抗不动。

  “混蛋,你别碰我”

  撕拉——你的衣服被扯开了线

  六子:“哎哟,他还没睡过你吧,嫩的哟”

  “放开我,别碰我!!!”

  你疯狂挣扎着,你的体力越来越不支,嗓子也喊不出来,你不知道怎么办,世界好像再次黑暗,你留下了生无可恋的泪……

  就这样过去了好久,你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结束,六子挥挥手进来了几个人,在你胳膊出扎了针管,旁边放的容器,他们在慢慢抽你的血。

  六子:“行了,慢慢放血,老大说要三天时间,和卫国平玩个刺激的,别整早了,这个录音按老大说的去送。”

  手下:“知道了,六哥。”

  警局—

  卫国平一直在外面找你,那枚录音笔已经在队里。

  刘顺奎:“他妈的。”

  宋哲:“怎么办,老卫…”

  卫国平:“什么录音笔?”

  刘顺奎:“唉,老卫,你…”

  卫国平:“拿过来。”

  刘顺奎看看宋哲,宋哲看看刘顺奎,一堆人大眼瞪小眼,最终卫国平还是听了,卫国平险些没站住。

  卫国平:“谁他妈送的这个录音笔,去给我查!!”

  卫国平彻底怒了,把自己桌子上的东西全摔了。

  宋哲:“卫国平你冷静点,现在不是你摔东西的时候,大家一起想办法好吗?我现在就带着他们去查。”

  汤志远:“二叔,师父…我刚刚去邮箱拿信件,看见了这个……”

  刘顺奎:“贝怡然生命结束倒计时三天…,卫队来做个游戏吧,提示卫队看看是否能救出自己的心上人,这是几个这几年案子发生时间……”

  卫国平:“这几天找人盯着门口,如果有可疑人员再次送这类信件,当场拿下。”

  宋哲:“梳理一下他给的线索吧,在三天内救出来肯定没事,我们加把劲,老卫我们在,我们一起把丫头救出来,一定没事的,相信我们相信你自己,她还在等你呢,你这样下去救不出丫头的。”

  卫国平连手都在抖,努力让自己冷静下来,可他完全控制不了自己,他不知道如果有一天真的失去了你,他会怎么样,他无比的害怕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7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